IMG_1548

是的!就是這條圍兜!讓我這個圍兜控超心動的!心動到想再拼一個女兒........XD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麼愛買圍兜

而這條圍兜是在我的排行榜裡,排行可是第一名的!!(拍胸口不唬爛 XD)


來說說為什麼他在我這個圍兜控心裡的評價那麼高

這款圍兜的主要特色有

 圍兜除了裝飾鑲邊以外,其他全都是有機綿,所以不會對baby的皮膚造成傷害。

 內層則是有機法蘭絨,加強吸水力,會越洗越軟。

 圖面染料皆採用天然植物所製程的。

 材質易乾,即使是冬天也不怕晾了老半天卻乾不了。

 比一般的圍兜寬,但是不會過長,不會蓋到口鼻,更不會蓋到精心搭配的衣服。

 使用品質嚴選的扣子,而不使用魔鬼氈,所以不會因為摩擦而造成頸部的不適。

   最重要的一點要用三顆星來標示,就是他太可愛了!可愛到讓人想再拼個女兒 XD


小常識:有機棉有什麼特色呢?

有機棉在種植過程中不使用化學肥料、殺蟲劑以及農藥

完全以自然生態工法以自然生態的循環方式來種植棉花。

1、降低有害化學物質對人體無形的侵害。

2、減少過敏源接觸的機會,尤其對患有「化學物質過敏症」或「接觸性皮膚炎」者,有相當大的幫助。

3、有機棉製成的衣料不使用含有重金屬成份的染色劑,也不會使用對人體有害的甲醛當添加物。

4、有機棉的纖維沒有經過化學處理,不會引起靜電與過敏症狀產生。

5、觸感柔軟,冬暖夏涼,具有透氣與保暖功能。

6、可展現出使用者對地球的永續關愛。


來看看這條圍兜

IMG_1533  

上面的染料是天然植物所製程的,所以色彩相當的柔和。

IMG_1534  

圍兜的背面

IMG_1536  

仔細看看,他的材質有多麼的細緻!

IMG_1539-3  

100% 有機棉

IMG_1544  

美國出產的手工圍兜喔!

IMG_1545  

連這兩條帶子的質感也超綿柔,完全不會對寶貝的皮膚造成刺激!

IMG_1550  


來看看他還有哪些讓沒生女兒的媽媽看的到吃不到的可愛款式 <-----  三個兒子的媽

蘋果樹(這款超可愛!)

(H)Apple Tree on a rose 

瓢蟲

(H)Ladybug on a rose 

紅螃蟹

(H)Red Crab on a rose 

蜻蜓 

Dragonfly on a rose 

大象 

(H)Elephant on a rose 

魚缸

(H)Fishbowl on a rose  

棕櫚樹

(H)Palm Tree on a rose 

綿羊

Sheep on a rose  


是不是!是不是!!!就跟你說很可愛咩!!

這根本就是逼死沒生女兒的媽媽嘛.................(((( 淚奔~~~

人家想要用蘋果樹那一條嘛!!!Q_Q


最近這條圍兜變成了我的新歡,出門好愛用這一條喔!!

對........我家兩隻小朋友已經兩歲了,但還是隻標準的口水怪.......

沒帶圍兜出門,衣服一下就會濕答答了!

來看看照片~

IMG_1556 IMG_1564 IMG_1567 IMG_1571 IMG_1575 IMG_1670 IMG_1682 IMG_1709 IMG_1737  


重點!!重點!!!!要哪裡買呢??

 304897_433658916680045_519940574_n  

請上 Cheri 的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ri.sweetbaby

而且廠商有給薇薇安優惠價唷!

只要報上是薇薇安的格友,圍兜一律特價 480元+免郵資!!!

真的是好大心的廠商呀!

是要去哪裡用這種價格買品質這麼棒的圍兜呢?

 

最後再跟大家分享兩個超可愛的小model!是雙胞胎姊妹捏!>////<

真的有夠有夠有夠勾錐ㄟ啦!

泥砍砍~泥砍砍~~乾脆咱們揪團再生一個女兒吧 XD

10497_433661490013121_1151912897_n 558321_439525412760062_346911055_n  

創作者介紹

258號。男生宿舍

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