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36

在開始介紹戰利品之前,先來一張合照吧!哈哈~~


這一趟日本東京自由行的主要目的是在帶三個寶貝出門玩

並不是要去血拼廝殺的(好~我知道照片很沒說服力!但是是真的真的真的咩~XD)

這次的東西重覆性很高,再加上代買的物品,所以自家的東西剩下沒有幾樣

而且三個小孩又難搞,讓他媽媽我很難大顯身手,介紹起戰利品就很沒動力 XD


IMG_0439  

先看一下~這一區是衣服、鞋子區

有 90% 都是小孩的,還不包括已經穿了的髒衣服!

右上角是UNIQLO的洞洞衣,其他的大約都是西松屋跟UNIQLO所買的衣服

沒有什麼特別就不一一介紹了!


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!

IMG_0442    

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、花王蒸氣溫熱貼布

蒸氣眼罩在台灣都是相當受歡迎的產品,這次去發現有蒸氣貼布,所以就買來試試看!

但是效果用起來挺普通的

如果是自由行走到累的半死的朋友,應該比較不適合用這款來舒緩,不夠力啊 XD

至於蒸氣眼罩我就很喜歡了!晚上睡覺時使用,真的可以讓眼睛有放鬆的感覺!

他一共有四款 無味 / 薰衣草 / 洋甘菊 / 玫瑰 

而我買的是玫瑰香氣的!我好喜歡喔!!

因為醒來之後就可以聞的到香香的玫瑰香,心情就好美麗呀 ^^


IMG_0534  

噴式肌肉鎮痛消炎劑

這是夏天自由行走個要死肌肉痠痛的好幫手 XD

大家都知道,自由行的旅程都很辛苦,天氣熱又都要一直走!很折磨人!

這次我媽咪在藥妝店發現了這個好東西!

他噴起來有點類似冷凍劑,所以有瞬間鎮痛的效果,噴下去的那一剎那~好刺激啊 XD

瓶罐上寫使用範圍:筋肉疲勞、筋肉痛、肩痛、腰痛、關節痛、骨折痛

總而言之就是什麼痛都可以用啦!

大熱天用起來很解熱喔!!哈哈

不過不適合小孩使用,會太刺激唷!


IMG_0470  

新表飛明S細粉

這是我去日本必買的一項物品,小孩有腸胃道相關問題的話,都相當好用的!

之前有寫過一篇介紹,可以看一下,這裡就不特別作介紹囉!

介紹文在這邊 ---->新表飛鳴S 細粉 


IMG_0478  

パブロンSゴールド 感冒藥

此款感冒藥我也沒吃過 ,不過朋友大力介紹,說此款比日本Lulu 的效果更好!

本來希望我不會有機會吃到他,結果回國第四天就享用他了..........囧~

[使用心得]

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就不停的打噴嚏,本來以為是鼻子過敏才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涕

但到了中午發現大事不妙!咽喉的地方開始不舒服了!

我趕緊去翻行李,把這盒感冒藥拿出來吃!

大人一次一包,一天三次!

(一歲以上的小孩就可以吃了耶!一次 1/4包!不過還是帶去看醫生比較好啦 ^^")

吃下去沒多久,本來流不停的鼻涕跟打不完的噴嚏竟然都停了!而且不會想睡覺!

真的挺有用的!!但還是希望不會再有用到他的機會啦 XD


IMG_0455  

兩款眼藥水看起來很好用就買了 XD  沒甚麼特別的原因~哈哈

[使用心得]

右邊最大濃度款的點起來涼涼的,比較溫和一點!但是有效改善眼睛過敏癢的問題喔!

左邊銀色這款用起來就像他的標示:酷涼!我好愛壓!就像把眼藥水冰在冰箱後拿出來用!

點起來很舒服!但改善眼睛過敏癢的部分沒黃色那一款好!比較適合提神用 XD


IMG_0457

這也是泡泡染的一種~會買只是覺得顏色蠻好看的~

有興趣的可以看這一篇唷!!

 [分享] 日本 Palty 泡泡染--巧克力色

IMG_0449

身體、臉部 兩用防曬噴霧

這一罐是不小心買到的!!

他不是在藥妝店買到的,而是在車站裡的小商店買到的!

當時試用的效果非常好!噴在臉上一點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!

本來想說先買一罐來試試看 ,好用再去藥妝店買!沒想到就沒再發現他了 >"<


IMG_0465  

小護士 水虫治療藥

這條藥.....完全是個誤會 XD

因為這條藥後面的圖案是脫皮的腳,所以我以為是腳底太乾、腳底裂那類的用藥!

沒想到!!!我一查咕狗後才知道!!這是 香港腳藥 啦!!!

原來日本的水虫治療藥就是香港腳藥啦!!

大家千萬別買錯囉!


IMG_0464  

皮膚用藥

濕疹、皮膚炎的用藥,藥性比較溫和,小孩也可以使用!


IMG_0461

皮膚用藥(鎮癢消炎藥)

濕疹、皮膚炎、蚊蟲咬傷的用藥

[使用心得]

我的手碰水碰多了之後就很容易長濕疹

常常手指頭上會長了許多一顆顆的小水泡!而且非常的癢!

試用了這條藥膏,感覺效果很好耶!

比較偏乳液狀的藥膏,稍微按摩就完全吸收了,持續性也很好唷!


IMG_0463  

口內炎用藥

口內炎、咽頭炎、扁桃炎皆可服用

成人(15歲以上)一次兩錠、一天三回

7歲以上15歲以下 一次一錠、一天三回

7歲以下請詢問醫生


IMG_0468  

大正A 口內炎貼片

常嘴破~所以必備 @_@

謝謝某位熱心的媽咪提醒~此項產品是五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使用的唷!!

媽咪們要多注意 ^^


IMG_0467  

日本池田模範堂麵包超人止癢貼片

小孩都很喜歡貼這個,在台灣是很受到歡迎的一項產品

貼在蚊子叮咬的地方,就可以避免小孩一直抓而把皮膚給抓破了!

這次去還有看到神奇寶貝的,不過我家小朋友不喜歡神奇寶貝,所以就沒買囉!

☆未滿一歲的小朋友請勿使用


IMG_0458  

KOWA 蚊蟲叮咬止癢劑

老東西就不用介紹了~不過記得他含樟腦成分,有蠶豆症的人不要用。


IMG_0469  

藍色小護士 曼秀雷敦 AD


IMG_0460  
 
乳幼兒學童專用含氟噴劑

日本專業牙醫師推薦使用的氟噴劑


IMG_0473 

麵包超人綜合感冒藥

別問我為何會買小孩的感冒成藥!我也不知道為什麼!

當時只覺得他好可愛就買了!不過現在想起來怕怕的!吃成藥應該不大好吧 @_@


IMG_0452   

SKIN VAPE 防蚊液

這款防蚊液真的大推!!到日本看到一定必買的!
此款防蚊液沒有刺鼻的氣味,也不會黏膩,並有制汗的成分,讓效果更持久!
而且這趟買到的是3倍效果的!以前沒加強版的防蚊效果就超好的!
相信加強版應該會更棒!

IMG_0477  
3倍強效 防蚊電扇
這次去日本又買了兩個主體跟好幾個補充品
因為他的防蚊效果真的很棒!
而且使用時間又很長!很好用!
延伸閱讀----> 3倍強效 防蚊電扇 

IMG_0475  
玄關用防蚊吊飾 
好奇怪!每次去日本都不覺得日本有很多蚊子啊?
但是日本卻出好多好多的防蚊產品
還是因為他們的防蚊產品做的太好才沒感覺到有蚊子?@_@

[使用心得]
這款式吊在玄關專用的,把他打開後,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!
原本在我家一樓的外門跟內門中間走廊常會躲著很多蚊子
只要把內門打開後,蚊子就容易趁機飛進室內裡,真的很困擾!
把這款防蚊吊飾掛上去後的一天,我媽咪告訴我走廊的蚊子好明顯的變少了!
當然,不是完全消失,但真的有變少!我好驚訝喔!讓我再持續的實驗下去吧!
而且一個可以用210天,CP值還蠻高的,值得購買喔!


IMG_0476  
防蹣寢具噴劑
因為我家哥哥是挺嚴重的過敏兒,已經好幾次因為過敏鼻塞到導致鼻竇炎
所以看到上面寫著"日本xxx協會 推薦品" 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XD
之前就有在台灣的新聞上看到對日本這項產品的推薦介紹
實驗結果真的會減少塵璊的存活
而且不小瓶!噴一次可以持續一個月!
就來試試看效果如何吧!

IMG_0459  
貝親乳牙膏
 
IMG_0462
防蛀牙噴霧  

IMG_0482  
貝親防蛀牙糖

IMG_0453  
小孩專用防曬乳SPF 25  PA+++ 
大推此款防曬乳喔!!
無香精、不黏膩、效果好、價格平實!真的超好用的喔!

IMG_0456  
日本製水壺
上學之後,水壺的用量實在是很大!中國製的水壺更是容易壞!
所以這趟去日本就專程買了許多日本製的水壺回來
以後上小學也是都要帶開水,所以還是多準備點好!
如果家裡有女兒的人,更一定要買一些回來!因為女孩子的水壺都超級可愛的!!

IMG_0448  
日本Edison嬰幼兒專用餐具組
最近在台灣相當受歡迎的一組餐具
之前有介紹過,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唷!!
延伸閱讀-----> Edison 嬰幼兒專用餐具組 

IMG_0454  
寶特瓶彈跳吸管組
可以裝在任何一個寶特瓶的罐子上使用
台灣有很多地方都有買,也有許多便宜的,不過沒有RODY這麼可愛的啦 XD

IMG_0444  
WALODO 焦糖奶茶
這是必買必買必買!!!!!
因為他太好喝了!喜歡喝偏甜奶茶的人,絕對不要錯過他了!
只不過他很難買!我逛了好多地方只買到一包!
不過有買到就超開心的啦!

IMG_0445  
剝殼甘栗
這牌的栗子超好吃!!很多便利商店都有賣!比台灣7-11賣的好吃很多!
一樣絕對不要放過唷!!! 

IMG_0479  
熊本拉麵的蒜酥
這是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樓販賣部買的
是地下一樓右邊角落那間"熊本拉麵"所販賣的蒜酥
這個好好吃~好好吃~好好吃~~~
連加泡麵也都超好吃的!加一點湯頭就超好喝的!
不過保存期限不長,不要一次買太多瓶喔!

IMG_0488  
熊本拉麵的筍絲
這是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樓販賣部買的
是地下一樓右邊角落那間"熊本拉麵"所販賣的筍絲
也是加在他們拉麵裡頭的筍絲!很好吃喔!!

IMG_0480    
冰敷袋

IMG_0485  
迪士尼的餅乾糖果們

IMG_0486  
迪士尼麥昆巧克力棒 

IMG_0487  
米奇 iphone 4/4s 手機殼
這是在迪士尼旁邊的 IKISPIARI 伊克斯皮兒莉商場 買的
裡頭有一間迪士尼的專賣店
剛好遇到下折扣,這個手機殼折合台幣才約335元,超便宜的!
IKISPIARI 伊克斯皮兒莉商場 是一個超好逛的賣場,千萬不要放過喔!

IMG_0535   
米妮被夾
之前看到大家都再買這個的時候就很納悶:買這個幹嘛阿?
後來到了日本也是看到滿街各式各樣的被夾
所以我輸人不輸陣也買了兩對 XD
而且迪士尼裡頭沒有米奇手手~真是太好了!
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買米妮手手囉!哈哈哈哈哈~
再搭配一起買的小被子,除了他讓被子不會掉下去之外,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用處!
可是看到這麼可愛的米妮手手~心情就給他很好~XD

IMG_0539  
米奇浴袍
這條的顏色真的好美!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一定要把他給帶回家了!
他還有其他的款式及顏色
有大、中、小條的浴巾,真的很美!質感又很好!超值得買的!

319845_10151204818649622_119991256_n  
你看看~是不是超可愛的!!

IMG_0531  
清涼菓子
這就像是台灣的喉糖,只是他的盒子很可愛就買了 XD

IMG_0489  
迪士尼娃娃們
 
IMG_0494
大學熊
這隻熊買回台灣後才知道他叫 大學熊
他真的是 太 可 愛 啦!!!
為何他叫大學熊呢?
鴨博士有一天要米奇跟他的朋友們準備一份以"熊"為主題的報告
當大家正在傷腦筋時,米妮想出了大家可以動手做有個人特色的小熊布偶
第二天大家就帶著小熊布偶去上學了
過程中,鴨博士改考卷改到睡著
忽然這些小熊布偶因為魔法粉的關係,活生生的動了起來!
還在課堂中舉手問問題,跟鴨博士有很熱絡的互動
所以鴨博士對這次的報告感到非常滿意!
在每隻小熊的腳底都給了一個A+的分數,象徵很高的評價!
大學熊的男生叫做 Mocha 摩卡,女生叫做 Pudding 布丁,很可愛對不對? ^^

IMG_0495  
Shellie May
超可愛對不對?!這就是瘋迷全日本的 Shellie May
Duffy是米妮送給米奇的一隻小熊玩偶
因為裝在圓筒水手袋裡頭,所以米奇將他命名為 Duffy 達菲
而他的另一半則叫做 Shellie May 雪莉玫

IMG_0497  
Shellie May 小隨身包
幾乎是人人身上背一個的小隨身包

IMG_0499  
驚嚇的米奇
這個一定要介紹一下!因為他太可愛又太可怕了 XD
這隻米奇我是在[驚魂古塔]旁邊的商店買的
裡頭賣的是一系列受到驚嚇的米奇
真的是太可愛了!
不過因為他跟一般的米奇長的不一樣,而且拉屁股會一直震動
所以我家小鈞一看到他就嚎啕大哭 XD
目前還收在行李箱裡,不能見光阿!哈哈哈~~

IMG_0501  
復活節限定爆米花筒 

IMG_0443  
超可愛的迪士尼襪

IMG_0527  
樂高樂園恐龍鑰匙圈
可愛吧~可愛吧~可愛吧~~~
在台場新開的樂高樂園裡頭買的!!
裡頭還有非常多超可愛的產品!大家一定要把樂高樂園排進行程裡!

IMG_0526  
樂高樂園小鴨鑰匙圈
 
IMG_0502
吃飯防水圍兜
 
IMG_0504
Uniqlo 洞洞包屁衣   
現在夏天必備的產品!品質很不錯唷!而且紫色超好看的~

527714_10151197147089622_420851409_n  
很好看吧!!猛男 XD

IMG_0505  
Uniqlo 上衣式洞洞衣 

IMG_0472  
迪士尼米妮、凱麗貓 自動鉛筆
本來以為是原子筆的,結果是自動鉛筆,不過看他很可愛就算了 XD

IMG_0483  
雨傘
廢話~看就知道是雨傘了 XD
有空的人一定要去逛逛日本的雨具
日本的雨具都做得很美,很耐用!而且有很多週邊的小東西!
稀奇古怪的東西一堆!不過我不常用到雨傘,所以就沒多買了!

IMG_0507  
中村屋 咖哩餅乾
這是在羽田機場裡買到的餅乾
吃起來咖哩味非常的濃,帶有一點辛辣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
喜歡吃咖哩的人別錯過唷!

IMG_0508  
一盒裡有12小包 

IMG_0509  
粉好吃喔!!

IMG_0510  
小雞蛋糕 
不過我覺得他好甜~雖然我是螞蟻~但不合我的口味 :p

IMG_0511  
銀座 白雪亭 白巧克力餅
很適合我這隻螞蟻吃的一種餅乾 XD

IMG_0513  
我是買最大盒的 

IMG_0514  
泥砍砍~~~那個白巧克力夾心有多厚阿!多麼 Sweet 呀~~

IMG_0537  
天空樹 豹紋巴娜娜 

IMG_0542  
超好吃的 Royce 餅乾

日本太好玩了!永遠玩不完~永遠買不完呀!
 
也可以參考之前PO的購物清單-----> 2012 日本行--購物清單 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258號。男生宿舍

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哇..這篇我一定要存起來~介紹的太詳細啦!!!
  • 一起買~一起買~~~~ XD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06/27 23:50 回覆

  • 捲老爹
  • 這實在太壯觀啦~

    想當年去東京時也好想把藥妝店整間搬回家....

    但是摸摸口袋... 還是算了吧...Orz
  • 你怎麼把我的心聲給說出來了 XD
    我也超想把整間店都搬家的~哈哈哈
    不過東扣西扣一些重複的東西,其實真的沒什麼捏!!
    好想再去好多次喔 XD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06/28 17:46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好吸引>"<

    這些戰利品大約花了多少錢唷 ..?
  • 好問題~~不過我也不知道 XD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07/01 19:31 回覆

  • 囧囧媽
  • 這也太厲害了!!!!!!!!!!辛苦你了~~~~

    好詳盡ㄉ介紹!!!我也要筆記一下^^
  • 囧媽不用筆記了拉!! 再衝一次日本就好了 XD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07/09 13:56 回覆

  • cgmh3407
  • 好喜歡妳購買的東西
    太厲害了~~~~~^o^
  • 謝謝你壓~~我也好喜歡我買的東喔!!
    所以好想再去一次 XDDDD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07/27 14:56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媽咪...你介紹的好詳細好有專業水準喔!!!害我也好想去日本喔^^(Olive)
  • 謝謝Olive老師捏~~(改不了口 XD)
    日本真的好好玩喔!!!
    我想我可以去很多很多很多次也都不會膩~~~XD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08/13 13:29 回覆

  • JK
  • 你好 偶然間搜尋到你的BLOG 覺得介紹的東西都很詳細很實用
    對於初心者很快就能找到自己可能會想買什麼 :D

    也想請問一下 SKIN VAPE ,防蚊電風扇,和玄關防蚊吊飾 都是在阿卡降買的嗎?
    感謝^^
  • 妳好
    這些東西都不用跑到阿卡將喔!!
    我都是在一般藥局買到的
    多找兩間應該就買的到了 ^^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10/21 16:4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您好,可否請問日本製水壺(麥坤)是在迪士尼買的嗎?還是阿卡將或一般藥妝店找的到?謝謝您的回復!
  • 妳好~麥昆的水壺是在阿卡將買的喔~
    一般的藥妝店沒有賣水壺
    迪士尼也有賣~但跟這個比較不一樣~
    基本上阿卡將跟西松屋可以買到很多各式各樣的水壺 ^^

    另外
    妳可以參考一下
    阿卡將的水壺大概像這樣
    我偷拍的 XD
    http://vivihiroko.pixnet.net/album/photo/49904815#after=49484645

    薇薇安 於 2012/11/14 16:18 回覆

  • 四寶娘
  • 太酷了!帶小孩去玩還可以如此有戰力
    了不起吶~ XD

    我今年九月也要去日本,到時候再來好好研究要買啥
    哈哈哈
  • 哈哈哈~~~建議你千萬別學~~~~~~
    不然一定要有比在家高10倍的耐性啊!!!!!
    光是邊買東西邊抓小孩
    就把自己搞到快抓狂了 XDDD

    薇薇安 於 2013/06/08 13:38 回覆

  • lillian
  • 您好! 看到你文章中的驚嚇米奇,不知道這隻的驚嚇米奇多少日幣呢? 因為我想請我朋友幫我帶回來.謝謝!
  • Peace
  • 介紹的好詳細,好想全部搬回家.請問您edison的叉匙組是在哪買的呢?
  • 你好~BABiES"R"US跟阿卡將都買的到唷 ^^

    薇薇安 於 2013/06/08 13:36 回覆

  • 伊璟
  •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你還記得驚嚇米奇是多少錢嗎??大概就好:))謝謝唷^^
  • 日幣1000唷

    薇薇安 於 2013/08/20 13:19 回覆

  • 雯子
  • 請問一下,那個驚嚇米奇是在海洋那邊的迪士尼買的嗎?
  • 在驚魂古塔旁邊的商店唷

    薇薇安 於 2013/08/20 13:15 回覆

  • suuny
  • skin vape那個防蚊液我有買,請問是噴衣服上還是皮膚?還是都可以,謝謝
  • 你好~都可以用唷 ^^

    薇薇安 於 2013/08/20 13:13 回覆

  • Iris Mom
  • SKIN VAPE 防蚊液
    這個我在看了你的推荐文之後
    請同事今年去日本幫我買了三瓶
    結果不夠分..太好用了
    我女兒被蚊子還是小黑蚊叮到都會起水泡
    沒想到用這個之後,真的是完全不用怕被叮..
    年底大嫂的妹妹去日本沒帶到~唉...
    不夠用...好想買阿~~~~
  • 哈哈~金拍謝~現在才看到留言!!
    真的很好用~不過日本的防蚊用品每年都在出新的
    我想今年夏天一訂有更好用的產品
    讓我好想再去日本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~

    薇薇安 於 2014/02/09 01:31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媽媽edison餐具要去日本何處購買??
  • 你好~BABiES"R"US跟阿卡將都買的到唷 ^^

    薇薇安 於 2014/02/09 01:29 回覆

  • MOMO
  • 您好,想請問SKIN VAPE 單罐的價錢大概落在哪裡呢?
    一般藥妝店就可以買到了嗎? 謝謝
  • wendy
  • 請問…
    SKIN VAPE 防蚊液
    日本這一瓶要賣多少錢呢>?
  • 悄悄話
  • eva
  • 小孩專用防曬乳SPF 25 PA+++和 防蛀牙噴霧 ,一般藥粧店就買的到嗎,有品名嗎?謝謝